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常屯收费站圆满完成2019年清明节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17:01:56
语音播报

常屯收费站圆满完成2019年清明节安全保畅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收费站口的安全畅通,衡大高速常屯收费站严格按照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和劳动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认真部署清明节期间收费站口安全保畅工作,圆满完成了节日保畅工作,给广大司乘人员营造了安全、有序、快捷的通行环境。

一是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落实各类信息,数据统计的报送时间、内容和要求规定,专人专责的做好数据统计、汇总、报送工作,确保准确及时无误。

二是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根据以往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工作经验,结合本站实际,提前更换免费通行标识牌、开放小型客车专用车道等措施,为清明节节日期间车辆快速通过收费站夯实基础。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节日期间坚持微笑服务、肢体礼仪,做到文明服务质量不打折,做好延伸服务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修车工具、药品、热水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四是加大节日期间的检查力度,加强对发电机房、UPS室、监控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加强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各班组科室开展安全自查自检活动,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通讯员刘文彬)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邱县收费站:“五个到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