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赤高速:两孩童迷路被困 收费站热心救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17:01:56
语音播报

承赤高速:两孩童迷路被困 收费站热心救助

4月7日下午13:30分左右,承赤高速围场南收费站当班收费站班长赵洋发现,两名儿童不顾来往车辆在车道附近徘徊,似乎有徒步上高速的想法,便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过耐心的沟通和询问得知,两名儿童是附近小学三年级的寄宿学生,从学校偷偷跑出来想要回家,却迷失了方向。赵洋考虑到孩子的安全,将两个孩子带到收费站内。看见孩子又累又饿,一脸惊恐,赵洋便将男孩带到食堂,找来水和食物安抚孩子的情绪。与此同时,围场南收费站想办法联系到了孩子的在校老师。得知消息后,老师迅速赶到收费站,当看到走失的学生安然无恙时,终于松了一口气,并连忙道谢:“我们已经找孩子好久了,幸亏有你们的帮忙,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最终,两名儿童被安全接回。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围场南收费站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承赤高速“周道服务”的真谛,传递着爱心与正能量,时刻践行着“服务至周畅通有道”的承诺!(通讯员姜景文、赵文源)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赤高速:车辆缺油闹“罢工” 及时救助解燃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