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苹果手机丢失后“乘坐”火车1小时送抵主人手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6 16:26:09
语音播报

​苹果手机丢失后“乘坐”火车1小时送抵主人手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辉)“新买的苹果手机失而复得,铁路工作人员真棒,我为你们点赞!”4月15日,旅客王女士将一面红色锦旗送到邢台站工作人员赵伟手中,并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点赞,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根据王女士介绍,前几日,她乘坐沈阳北开往成都的K385次列车回邢台,列车到站时刚好是早上8点多,因为睡了一宿,再加上下车时比较慌张,携带的行李比较多,匆忙中将自己的苹果手机遗忘在铺位的枕头下面,出站后准备打电话给家人联系时才突然想起来。这部苹果手机是自己刚刚新买的,价值6000多元,丢了确实让人心疼。

惊慌失措的王女士来到车站问询处求助。工作人员赵伟详细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王女士,一边用电台呼叫车站值班员郭朝峰讲明情况。郭朝峰立即通过电话与K385次列车长取得联系,请求帮助查找。K385次列车长根据王女士提供的铺位信息及时组织乘务人员找到手机,并在安阳站委托最近列车捎回邢台站。

“哇!你们的速度真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帮我把手机找回来了,感谢,感谢!”

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王女士非常感动,特意拿出200元钱表达谢意,被王伟婉言拒绝。为了再次表达谢意,王女士专程来到车站,将一面锦旗赠送给王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Z89乘警老王的一趟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