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铺上收费站联同路政疏导车流缓解站口通行压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8 16:46:02
语音播报

铺上收费站联同路政疏导车流缓解站口通行压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云鹏)4月16日,因大名地方路段超限治理,驶往邯郸魏县的中重型货车需经铺上收费站下道,车流的急剧增多,随之而来的突发情况等因素给站口带来通行压力。为确保车辆安全、快速、有序通行,铺上站采取多种措施,联同高速路政积极疏导车流,有效缓解站口通行压力。

image.png

上午10时左右,多量货车不断驶入铺上收费站,由于101车道整体磅台改造尚未完工,只能满足小型客车通行,仅102车道供货车下道,通行压力较大,加之车辆互相抢位、加塞等情况不断发生,使得站口压车严重。值班领导得知情况后,迅速带领后勤保畅小组充实到一线,联同高速路政分为三组,分别在南、北车辆交汇处、收费内广场入口处和车道入口处进行疏导。同时,为确保小型客车能够快速通行,铺上站在101车道入口处设置限高龙门架,并安排专人疏导,保证小型车能够快速通行。

通过近2小时的“协同作战”,站口车辆通行变的井然秩序,铺上站及时行动,合理疏导的做法得到了广大司乘的赞许。其中一位司乘朋友说:“还得靠你们工作人员疏导,要不然啊,这些大车、小车来回插队,真是急死人,搞的大家都走不了,多亏了有你们啊!”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秦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法教育宣贯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