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开展地球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11:27:44
语音播报

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开展地球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绍旭 胡文静)“我们在施工中要从小事做起,减少植被破坏,防止河流污染,投入节能环保设施,珍惜自然资源,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绿色路桥的发展理念,保护地球环境。”4月22日上午,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通过观看视频、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在施工现场大力宣传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珍惜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将4月22日至28日定为“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向全体职工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普及自然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号召大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引导职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同时,动员广大职工身体力行的贯彻落实中建路桥集团“促进生态和谐,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绿色路桥”的环境保护理念,积极推进环保施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创造生态效益,共建美好家园。动员大家将日常工作融入到“蓝天保卫”、“清废净土”、“亮剑”、“双随机”等专项行动中,不破坏生态环境、不污染河源水质、不阻断野生动物迁徙,不影响自然景观。坚持节能降耗,做到环保施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绿色花园项目,打造绿色路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从单纯“引进来”到自主“创出来”——京秦高速公路桥梁线缆托架创新研发节省525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