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山海关收费站:凝心聚力提士气,共建和畅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16:27:19
语音播报

山海关收费站:凝心聚力提士气,共建和畅创佳绩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2019年“提振士气、深化改革、服务至上、效益第一”思想整顿活动已临近尾声,全站干部职工在整顿期间满怀信心和热情,认真对待、全员参与、务求实效。

4月23日上午,收费一班全体职工在副站长李松伟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最新收费政策,并结合收费工作中常见的操作流程、免征范围、临界车型上报等问题,作出统一的规范,利于日常工作的提质增效。职工们学习气氛浓厚,并对个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站领导进行积极的交流讨论,对于职工的业务水平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为了切实有效的贯彻落实2019年高管局、京秦处工作会议精神,站长彭振防主持了“年度工作动员暨收费工作研讨会”,对于2018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分析,并就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全站职工要要紧盯目标、凝心聚力,从党风廉政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抓起,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以一流的站口保畅水平、一流的文明服务水平和绝对的安全意识水平为基本原则,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山海关收费站此次整顿活动旨在全力打造爱岗敬业、服务至上、和谐共赢的工作氛围,切实实现了改观收费队伍工作作风、工作效能、精神面貌的整顿目标。2019年山海关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高管局、京秦处会议精神为指导,持续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凝心聚力,与时代共进,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张晶)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山海关收费站:精准落实“大件车”核验,识破司机的“偷梁换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