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管理所:定向走访凝合力,完善机制助廉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16:30:20
语音播报

唐山管理所:定向走访凝合力,完善机制助廉洁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唐山管理所结合车辆管理实际,修订完善制度、建立可循规章,全面有效加强全所车辆的各项管理工作,切实杜绝“私车公养”问题发生。

4月22日,管理所党总支纪检委员、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司机代表共6人组成问询调研小组,分别到与我单位已签订合同的1家定点加油站、3家定点车辆维修单位开展杜绝“私车公养”走访活动。一行人先后对各单位资质、工作环境、作业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车辆维修审批、维修过程、加油管理等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相互监督、抵制“私车公养”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并与各单位签订了《联合抵制“私车公养”协议书》。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各方加深了互信与合作,建立了双向制约力和廉洁合力,为进一步规范车辆在维修、加油管理方面又构筑了一道“廉洁之堤”。(通讯员李志国)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山海关收费站:凝心聚力提士气,共建和畅创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