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安处邯郸所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17:53:11
语音播报

石安处邯郸所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4月23日上年,邯郸所机关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紧紧围绕即将临近的“五一”小长假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全面安排,本着“早着手、早准备、早行动”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保障节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会议由张会锋所长主持。

会上,张会锋所长就近期各项任务目标和节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治超落实到位。根据石安处《关于配合邯郸市政府治超办做好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所收费稽查科要加大对片区内各站点的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督导力度,要求各站点要高度重视,确保收费秩序正常运行。

二、管理认识到位。随着“五一”劳动节的临近,各科室要加强思想认识、统等规划,明确任务分工、责任细化到人,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节前各项运营检查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限时整改,确保各单位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

三、活动开展到位。结合管理处19年各项主题活动的安排计划,各科室要密切配合、沟通协调,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要按照上报活动的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好“朴实之道”文化宣贯座谈会、“道德讲堂”进站区等活动的具体事宜。

四、安全教育到位。针对当前气候特征,各科室要积极做好本科室全体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多角度的宣传学习,时刻警醒大家禁止违规用火、用电,在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应急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五、食堂管理到位。职工餐饮管理直接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基本权益和身体健康,食堂管理员不论是食材的采购放置、出入库的账目登记、操作间的环境卫生、厨师的个人健康等重点环节,都要从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强化饭菜质量安全角度出发,严防“病从口入”,全力打造“家”的温馨和舒适。

六、学习态度到位。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强国”平台打造成“知识大课堂”,在学习中改善工作态度,在学习中创新思维能力。各成员之间要相互督促、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并充分借助“学习强国”APP优势资源,更新知识、拓宽视野,加强思想修养,提升价值观念。(通讯员康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大名省界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倡导文明出行,拒绝车窗抛物”志愿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