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承承德: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唱红歌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9 18:47:58
语音播报

张承承德: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唱红歌比赛

唱响青春之歌,传递五四薪火,献礼祖国70华诞。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9日,张承承德处组织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唱红歌比赛。

青年强则国家强,一首首经典红歌响彻站区,一曲曲熟悉的旋律激情澎湃。红歌赛给职工们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精神洗礼,点燃了青年职工的爱国之情。来自处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2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歌唱比赛中,各代表队精心编排,将歌曲、朗诵、宣誓、书法表演融合,展示管理处青年职工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开场的《光荣与梦想》充满着青春的朝气与炽热的爱国情怀,为时代放歌,唱出自己的精彩,展示了新时代飞扬的青春。《国家》、《走向复兴》、《打靶归来》、《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熟悉的旋律将人们的记忆带回风起云涌的历史岁月,也表达出新一代青年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最后,团委负责人带领团员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比赛,职工们精神饱满,整齐有序,与指挥者配合默契。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2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悉,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张承承德处团委开展了“四个一”系列活动,包括开展一次主题读书分享会、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开展了一次绿色环保植物活动、一次歌唱比赛。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年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勇于创新的热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张承高速新发展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通讯员郭文辉 刘海超)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冀京固安主线站:阳光形象展风采 巾帼英姿别样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