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哈北线管理处玉田北养护工区:伸出爱心之手 温暖司乘之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9 11:59:31
语音播报

京哈北线管理处玉田北养护工区:伸出爱心之手 温暖司乘之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馨元)"五一"小长假是广大家庭出游的热潮,顺利安全的出行是每位司乘的心愿,但遇到交通拥堵或车辆故障会给广大司带来不便。5月4日,上午十点半左右,玉田北养护工区巡查人员巡查至北京方向108公里处,发现一台银白色现代车停在路边,巡查人员上前询问情况得知是左后轮胎没气,由于没有携带随车换胎工具正在寻找救援。

得知这一情况后,巡查人员迅速摆放路锥安全标志,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让故障车辆快速驶离,巡查人员拿起随车携带工具协助司机更换备胎,经过二十分钟的维修车辆恢复了正常,司机握住巡查人员的手说:你们帮我忙活了半天,还耽误你们工作,实在是太感谢了!巡查人员回答:保障道路畅通就是我们的工作,帮扶司乘人员是我们延伸服务应该做的。

这样的感谢在日常养护过程中能遇到很多,不管白天黑夜,只要有司机需要帮助,玉田北养护工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认真做好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爱高速、做贡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管理处多种形式传承五四精神 展示青春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