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 分享
  • 玉田北养护工区: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9 12:11:48
    语音播报

    玉田北养护工区: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馨元) 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五四运动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里程碑,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人要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玉田北养护工区,近日,先是组织职工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主席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又再次组织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对职工触动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好五四运动精神,把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释放在工作岗位上,结合“爱高速 做贡献”活动主题,在高速公路养护岗位上踏实前行、努力奋斗,积极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体现青年人的社会价值,把高速养护工作做细、做精、做好!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管理处玉田北养护工区:伸出爱心之手 温暖司乘之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