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机场集团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9 13:41:52
    语音播报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机场集团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5月8日,机场集团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图为机场集团团委参观塔元庄村文化长廊、村史馆。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张静波 通讯员朱玉磊)5月8日,河北机场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赴正定县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主题团课。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现场教学和专题授课两部分。在塔元庄现场教学点,50余名团员青年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塔元庄村文化长廊、村史馆,观看了纪录片《总书记两次来到我们家》,深入体会了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及关怀关注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的真实记录,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河北、对正定的知之深、爱之切。团员青年分组开展了“奋斗吧,青春”举旗定向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在塔元庄现场教学点,团员青年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在正定县委党校开展的专题教学中,张书昕教授主讲了专题团课,张书昕结合丰富实例,从经济、文化、党建三个方面回顾了总书记在正定时期的青年成长足迹,对总书记勇于解放思想、内外招贤纳士、大力发展经济等有关治国理政的起源进行了深入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实现河北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河北机场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赴正定县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团委还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机场综合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