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迁安收费站:积极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4 16:53:10
语音播报

迁安收费站:积极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

image.png

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力争到2019年底汽车ETC安装率超80%,为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明确政策方向。6月4日,迁安收费站与迁安路政大队联合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

现场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了ETC免费安装政策。大家耐心细致向过往司乘讲解了ETC省时、省心、省钱、环保、快捷等方面的众多优势,对ETC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逐一解答,及时解决了司乘心中的疑惑。

通过本次宣传推广,进一步解读了ETC安装政策,提升了公众认知,正确引导了社会预期,达到吸引ETC用户的效果,为上级政策精神落实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张天彤)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北戴河收费站召开端午保畅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