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青银处组织职工包粽子欢度端午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6 10:50:18
语音播报

青银处组织职工包粽子欢度端午节

河北新闻网6月6日讯 温馨过端午,幸福粽飘香。端午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有包粽子、吃粽子的习俗,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青银处属单位纷纷组织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

为了使在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馨,青银处属单位食堂都提前准备了糯米、大枣、粽叶,在食堂的师傅的教授下,职工们自发踊跃参与到了包粽子活动中,大部分职工都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包粽子,她们在食堂师傅的帮助下包出了一个又一个“形状各异”的粽子,虽不如市场买的好看,但却是自己的劳动成果,显得格外珍贵。粽子虽小,却凝聚了职工们的欢笑和其乐融融的感情,使职工们真正体验到在站如家的归属感。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加深了职工间的感情和沟通交流,使广大职工能够“把心放在站上、把站放在心上”,助推了 “幸福站区、温馨家园”活动深入持续开展。(通讯员 赵进哲)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组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健步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