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管理所专题部署端午及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1 15:20:35
语音播报

廊坊管理所专题部署端午及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倪嘉洁)为进一步做好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同时积极备战旅游高峰期各项保障工作,6月6日上午,廊坊管理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多方面、全方位安排部署具体保畅工作。所长、副所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属各收费站站长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站、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针对端午节以及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具体安排,同时针对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讨论,能协调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赵云生副所长、张剑副所长针对各自主管业务进行了重点安排及提示。

会议最后,邸树纲所长强调,一是重点时期、重点时段各收费站实行双岗值班,由两名站长同时值班值守,积极应对各类突发问题;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副站长及以上人员要向主管副所长请假报备,并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三是所属各收费站要积极配合管理所工作,共同完成上级交派的各项工作;四是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节后单厅长调研工作,提前安排,确保调研顺利进行;五是安全问题仍然不容忽视,北方即将进入雨季,要重点做好防汛工作,同时各站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用电安全,近期要安排专职人员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工作,一路一路地查电线、一个箱子一个箱子地查电压,全力寻找漏电点;六是各收费站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要不断克服困难,合理安排现有人员,并继续积极挖掘内部人员,确保收费保畅工作顺利开展;七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尤其是在车流量大的节假日期间,更要加倍关心职工生活,重点抓好食堂管理工作,确保每位职工都能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管理所召开车辆“三化”管理工作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