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秦处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2 17:44:10
语音播报

京秦处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健步走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赵静)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京秦处唐山收费监控中心于6月6日,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image.png

上午9时,中心职工穿着统一的服装,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大家走在唐山惠丰湖公园的大道上,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湖光美景,亲身感受着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的巨大变化。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着力守护良好生态环境这个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示了全体职工不断拼搏努力前行的精神风貌,又增进了职工之间情感联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速人,我们将秉承老一辈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加努力工作,奋力创造新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爱高速、做贡献”,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廊坊管理所专题部署端午及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