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齐心协力 助特殊旅客顺利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2 10:33:07
语音播报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齐心协力 助特殊旅客顺利出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春望)6月11日上午春秋航空9C6203石家庄至扬州航班接到一位无自理能力旅客,河北分公司秉承民航局坚持真情服务的号召,接到该旅客后立刻安排并协调相关部门、周密部署,对该旅客出行给予高效、高品质的保障,确保该旅客顺利出行。

image.png

因该航班为国际经停石家庄航班,飞机为远机位,为了减少该旅客麻烦,分公司地服部立即由值班经理带头,组织经验丰富的员工组成专门的保障小组,为该旅客办理值机手续、行李托运及轮椅推送,并安排靠前座位,方便上下机,也便于乘务员就近照顾;考虑到远机位,路程较远,特向机场申请了升降车;同时摆渡车优先保障该旅客登机。

登机后,春秋航空客舱乘务人员对该旅客一行悉心的照顾,随时关注他们有无服务需求,在服务的间隙尽可能抽出时间与旅客进行沟通,飞行过程中,乘务组悉心提供了靠垫与毛毯,春秋航空的服务理念通过这一系列的精心服务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同时该旅客也感受到了春秋航空温馨的服务理念,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各个部门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特殊旅客保障任务。为了保障特殊旅客享受安全、舒适的航旅出行体验,春秋航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以特优的标准和暖心的服务,为特殊旅客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成功运输活体器官 为生命搭建空中绿色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