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张高速联合银行为车主现场办理ETC受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3 09:44:56
语音播报

京张高速联合银行为车主现场办理ETC受欢迎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志佳、何文儒)自7月2日开始,京张高速公司联合建行怀来支行等地方银行在沙城收费站广场开展ETC登记、安装业务,吸引许多车主前来咨询办理。

image.png

为加强ETC电子不停车缴费业务宣传,吸引车主办理ETC卡,京张公司主动出面与建行、中行等多家银行建立合作关系,采用“固定网点+移动网点”模式,把收费广场作为宣传推介点,在做好文明收费服务的同时,植入ETC推广内容。前端由收费人员向缴费车辆发放ETC宣传单,逐车询问ETC安装情况。有办理ETC意向的车辆出站后,现场工作人员即开始业务介绍、登记信息、安装激活一条龙服务。前来咨询和安装ETC的车主还可获赠矿泉水、挪车牌等小礼品。

image.png

仅7月2日一天时间,该服务点就完成现场安装ETC设备13套,登记到银行网点办ETC卡用户达20多人。预计随着推广工作的延续,将有更多车主会从这种“一站式”、“零距离”服务中受益。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北:“我家门前那条路”路好景美富万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