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秦管理处督导检查旅游高峰期安全生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5 19:03:54
语音播报

京秦管理处督导检查旅游高峰期安全生生产工作

7月5日,京秦处处领导带领安全科、养护科工作人员对全线养护工区及部分收费站、监控中心进行了旅游高峰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督导检查。

image.pn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全处旅游高峰期、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编制旅游高峰期、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方案,明确职责,细化举措,确保各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完善应急物资储备。针对高温、暴雨频发的季节特点,做好防暑降温和防汛工作,供应好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食品,配足配齐沙袋、水泥、铁锹等防汛机具和物品,并适时组织开展食品卫生、防汛等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各单位要加快风险辨识和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步伐,对列入隐患台账的问题隐患,进一步明确责任人,抓紧整改,限时销号,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四是做好安全生产自纠自查和督导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综治维稳包联责任制,各单位要加强收费站口、宿办区、发电机房、食堂等重点区域和部位的安全检查。五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政令畅通。(通讯员王佳 何明辉)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山海关收费站:发起“致敬脱贫英雄”的倡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