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真情服务:空铁联运中的小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8 17:17:06
语音播报

真情服务:空铁联运中的小温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艳)近日,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宁建帮助一位旅客寻回丢失的钱包及证件,确保其顺利出行。当日,一位空转铁旅客在正定机场站候车时,突然发现钱包丢失,万分焦急的旅客在车站大厅查找未果,只得顺着原路一路找寻到了高铁候机大厅。值班人员宁健看见旅客焦急地在厅里找来找去,就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旅客立即将钱包丢失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知宁健,旅客所有的证件和车票都在钱包里,非常着急。宁健一边安抚旅客,一边查看旅客的背包是否有尖锐物划破的痕迹,在确认背包完整,排除了被偷的可能性后,询问旅客最后一次见到钱包的时间和一路经过的地方。经过分析,宁健怀疑旅客的钱包可能遗落在摆渡车上。着急的旅客一时间说不出从候机楼乘坐摆渡车的具体时间,也想不出司机师傅的大概外貌特征。宁健立即给当天所有高铁摆渡车的司机师傅一一联系,让师傅们再查查各自车内是否有遗失物品。经过仔细查找,最终在一班加班车的车座缝隙里找到了旅客丢失的钱包。

摆渡车司机师傅特意从机场紧急赶回正定机场站,将钱包交到旅客手里,旅客感动的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为了不耽误旅客乘车,宁健陪同旅客,通过绿色通道,将旅客快速送至站台,确保旅客顺利出行。上车前,旅客在站台紧紧握住宁健的手,对机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机场首次正式开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际旅游包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