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路遇检查站男子心虚下车逃窜 沧州交警抓获一吸毒乘车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8 17:27:44
语音播报

路遇检查站男子心虚下车逃窜 沧州交警抓获一吸毒乘车人

7月7日,孟村交警在黄骅市歧口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抓获一名吸毒乘车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image.png

7日15时23分,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交、巡特警在黄骅市岐口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悬挂山东号牌的别克轿车驶入了河北天津交界处歧口检查站。民警在对该车辆进行检查过程中,发现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神情紧张,当对其进行询问信息时,该男子竟突然下车逃窜。执勤民警见状可疑,迅速对其进行控制。

经详细讯问,该男子姓管,承认于当天中午12时左右吸食了冰毒。随后,民警对嫌疑人管某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阳性,遂立即上报县局领导并将嫌疑人移交孟村县公安局刑警队进行处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张雪)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中华大街(和平路至市庄路以南150米)东侧辅路施工交通组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