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衡高速召开加强ETC发行宣传推广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0 17:28:54
语音播报

京衡高速召开加强ETC发行宣传推广工作专题调度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洁)7月10日上午,京衡高速管理处召开加强ETC发行宣传推广工作专题调度会。处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刘福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并研究了高管局《关于开展“我为ETC发行推广做贡献”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ETC发行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与会人员发表了建议,提出了可行措施。会议强调: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交通运输系统今年的头等大事,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及时调整宣传重心,集中精力做好ETC发行宣传推广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部署,精心谋划。要求相关部门拿出“马上部署、马上落实”的工作劲头,认真谋划,密切配合,找准主攻方向,制定具体计划,尽快出台宣传推广方案。同时,要求派驻各县市的ETC发行推广人员精准发力,精细实施,定期向管理处汇报工作进度,确保推广进度快、效果好。二是广泛动员,积极推广。要在全线开展“我为ETC发行推广做贡献”活动,同时,要求广大职工利用微信朋友圈扩大推广范围,主动宣传讲解ETC使用快捷优势,争做安装使用ETC的先行者、传播者,为推广发行做贡献。三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要大力开展“安装ETC,畅行高速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利用可变情报板、LED屏播放标语等方式,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效果。同时,要在处网站设立宣传专栏,并借助微信公众号、外宣媒体等平台,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省高速公路衡大管理处关于大广高速铺上收费站计重收费争议情况的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