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香河东收费站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0 17:58:05
语音播报

香河东收费站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为全力做好2019年暑期安全保畅各项工作,7月10日上午9:00香河东收费站召开全站大会部署近期暑期各项工作,会议由葛宏志站长主持,主要部署了以下几项工作:

image.png

一、要求各岗位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值班领导要做到24小时在职在岗,对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全体一线人员要做好备勤备岗,提高文明服务水平,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体后勤人员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确保暑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二、食堂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一是天气越来越热,采购员要严把采买关,确保菜品质量,保证食材新鲜。二是食堂保洁员要对餐具定期消毒,确保安全卫生。三是合理搭配菜品,保证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全力确保职工吃的既营养又健康,为一线职工提供最好的饮食保障。四是职工就餐要杜绝浪费,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三、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一是因夏季用电量较大加之部分线路老化,要求加强重点部位巡查,做到每天至少三次,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二是要针对暑期高温多雨的天气情况,做好夏季防汛工作。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和装备储备工作。购置雨衣、雨鞋等雨季必备物品和防汛物资,保证防汛应急物资充足,领导小组加强对防汛物资储备工作的检查和督导。

最后葛站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年度暑期安全保畅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刘树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管理所圆满完成二季度工作考核暨上半年星级收费站建设联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