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开展隧道安全巡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15:20:26
语音播报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开展隧道安全巡查

为确保隧道各个设施工作状态良好,6月28日,玉田北隧道管理所结合路政大队、玉田北养护工区对隧道各项设施进行了安全巡查工作。

image.png

一是查看隧道内消防设施,对灭火器进行了逐一检查,查找出个别灭火器的压力不足,对消防栓进行了抽查试水,确保火灾发生时能够正常工作。

image.png

二是查看配电机房温度,夏季温度升高,为防止温度过高引起设备过热造成损坏或死机,机电员对机房温度进行检查并开窗通风,确保机房温度在规定温度,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三是检查测试隧道的灯光、射流风机、广播系统,经测试各项设施工作状态良好。

下一阶段,玉田北隧道所将根据养护规程要求,机电员将定期做好巡检保养工作,加大夏季巡查力度,确保隧道各种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张文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管理处信息调度中心:“四加强”做好防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