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共谋未来促发展 京冀道路运输协会座谈会在涿州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7 19:31:03
语音播报

共谋未来促发展 京冀道路运输协会座谈会在涿州召开

image.png

2019年7月16日,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以下简称“北京道协”)会长王旭、秘书长王志甫一行到访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单位明城恒盛集团。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以下简称“河北道协”)会长张志国,副秘书长王宁、王明智,明城恒盛集团副总经理姚顺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

image.png

张志国会长对王旭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道协的信任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北京道协是具有多年先进管理经验和丰硕运营成果的老会,在对接政府、服务会员、助力行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河北道协学习和借鉴,相信北京道协在王旭会长等新的班子成员带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张志国会长陪同王旭会长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张志国会长介绍了河北道协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在打造“党建强协会强”社会组织、组建专家团队助力服务提升、搭建全省“驾驶培训监管服务平台”、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阐述了协会“搭建一个平台,打造一个系统,做好双向服务,建设新协会,促进新发展”的办会思路。张志国会长表示,《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让行业协会走上前台》,李克强总理对行业协会、商会的作用给予肯定,河北省《关于促进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近日出台,一系列声音和举措,提振协会发展信心,希望在未来工作中,能与北京道协,加强沟通,互促发展,为行业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image.png

王旭会长对张志国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自去年11月赴阿曼参加2018IRU世界大会期间,就同张志国会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高度肯定了张志国会长在协会管理、企业经营方面的先进思想和理念。他认为,河北道协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成绩显著,对于刚刚完成换届的北京道协来说,有着非常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系统了解河北道协的运作情况和管理方法,学习河北道协对接政府、服务会员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京冀两地协会之间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

image.png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共识,一致同意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沟通、互促互进,通过工作建立友谊,通过友谊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交通强国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张志国会长与王旭会长互赠礼物,寄予双方友谊长存,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促进长远发展的美好期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高考毕业季学车“六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