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军警联手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1 17:21:07
语音播报

军警联手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有才)在第92个建军节之际,石家庄站派出所与武警石家庄支队执勤官兵共同开展了武装值勤巡逻,加强武装震慑,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暑期以来,铁路警方开展了“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整治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破坏铁路运输安全、滋扰站车秩序、侵害旅客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铁路治安环境。石家庄站派出所与武警石家庄支队在常态开展联合武装值勤的基础上,优化警力部署,加强了对站区各部位的值守。精良的武器装备、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成为了站区的一道风景,也行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image.png

在车站进站口、候车室等人流密集区域,由派出所民警与武警战士组成的武装巡逻力量加大了巡逻频次,确保一旦出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能到达现场妥善处置,全力提升旅客出行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铁路暑运连续一月日客流超千万 高铁发送旅客增长强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