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廊运驾校报名后不考 不能退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6 10:31:51
语音播报

霸州廊运驾校报名后不考 不能退钱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新闻网接到网友投诉称:“我2018年9月在廊坊霸州廊运驾校报名考驾驶证报名时候1550元,说学时自己刷,不想刷给他几百块钱给我刷了也没通知我去驾校,报名后至今没有通知我考试,后来听说之前1550报名的要补差价才能考试,后来咨询驾校教练他说不补,我说不想考了,他说扣1000元,这1000元是给交警支队的钱。”



对此,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已责成运输管理站进行调查,调查情况如下:投诉人于2018年9月20日在廊运驾校缴费1550元报名,其本人在充分了解收费标准及培训协议后,自愿签署培训协议及收费明白卡。该学员在达到科一考试标准以后,驾校办公人员及教练通知其考试,学员说等有时间再考。现该学员不想继续学习要求退费,根据驾校规定,凡学员办理退费,小型车需扣除1000元费用,但因该学员家境困难,经驾管科协调,最终驾校决定扣除500元费用,经与学员沟通,驾校与学员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沧州任丘明珠驾校不退学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