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召开关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1 15:41:51
语音播报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召开关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8月7日,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以下简称省道协)《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座谈会在张家口市涿鹿县永泰驾校召开。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驾管科科长徐卫国到会指导,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长张志国、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朱富强等市县运管部门的领导,骨干地方驾培协会、优秀典型驾校会员、相关驾培服务机构等近20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就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关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广泛讨论。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高度重视该部令的修订工作,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反映诉求、提供服务、规范行为”的职能,促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高质量发展,由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组织召开了此次座谈会,反映行业诉求、代表企业发声。

image.png

张志国会长高度重视并关心此次意见征集活动。会上,参会代表深入研讨修订部令征求意见稿,梳理汇总我省具体修改意见。省道协表示,要积极配合国家方针政策的修订工作,下一步继续协助行业主管部门推动政策落地,引领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理念,提升驾驶员队伍安全意识和整体素质,为驾培行业发展保驾护航。并将根据本年度总体工作安排,积极参与政策制定的同时,做好相关部署,组织好驾培专题会议等相关事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推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活动,提升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与服务质量,促进道路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冀道路运输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创服务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