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临城县公安局黑城派出所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2 08:34:11
语音播报

临城县公安局黑城派出所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

 2019年8月19日陈军某代表28名农民工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心系民工”的锦旗送到黑城派出所,对该所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2019年7月,邯郸市陈军某来到黑城所报案称:石家庄市的邵某于2015年雇佣包括自己在内28名农民工在临城县黑城乡某水泥厂安装设备,工程结束后,邵某一直拖欠农民工工资31.8万元拒不支付。由于案情重大且涉及农民工利益,黑城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工作摸排发现嫌疑人邵某藏匿于山东省某地,随即办案民警驱车数百公里于8月7日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邵某某从山东成功抓获。

经过讯问,邵某对拖欠陈军某等28人工资31.8万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邵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拖欠工资于2019年8月12日及时凑齐,已全部发放到工人手中。

该案件的成功办理,有力打击了恶意欠薪的老赖行为,保障了工人的合法权益,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有利的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朝处积极推进派驻市(平泉市)政府公车ETC安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