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三河市路通驾校考试要补交考试费 申请退费无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6 10:17:35
语音播报

廊坊三河市路通驾校考试要补交考试费 申请退费无果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您好我是我是三河远通驾校的一个学员,我在远通驾校办理了C1驾驶本增驾 B2驾驶本。我是2019年5月19日交了学费12000元。七月五日我参加了一场考试没考过。七月十四日约了第二场考试,但是考试期间断网无法考试。七月十八号通知我们说,给我约第三场考试,但是我得在补交1000元考试费用。在我交学费12000元的时候有说明,没有二次收费。我现在不学了让他退费,可是他拒绝退费。退费期间以各种理由拒绝退费。”

对此,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1、与三河市远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取得了联系,进行了协调、沟通,但沟通未果。

2、三河市远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与学员之间无《培训合同》,学员和驾校就培训费用是否已交,各执一词。

3、对于退费问题不在我局运输管理站职权范围之内,建议学员*明洋走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廊坊市三河市路通驾校考生出事故被要求赔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