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青县104国道及南环路井口低于路面 易发交通事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3 10:05:02
语音播报

沧州青县104国道及南环路井口低于路面 易发交通事故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104国道及南环路,下水井等在路边或便道,路边很多车辆停着,而且井口很多地方低于路面,尤其骑电动车非常危险,一不小心就被坑了,容易发生事故。路边放置的垃圾桶,每天早晨臭气熏天,很不好闻。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相关部门已作出回复。

青县城市管理局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受理。经调查核实,1、您反应的104国道及南环路停放着很多车辆,这个问题建议您和交管部门联系。2、您反映的很多地方的井口低于路面,这个问题建议您和市政部门联系。3、您反映的垃圾桶臭的问题我局已和环卫部门联系,建议环卫工人每天尽早清理,尽快清理。由于我县还没有实施垃圾分类,所以垃圾桶里的干湿垃圾混合,导致臭气熏天,这是个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并不能立竿见影,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2019-08-30)

青县公安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

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目前,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加大对城区路边和便道内乱停乱放的治理力度,派出铁骑队和各执勤岗内的部分执勤民警,每天不定时的对城区所有道路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治理,特别是104国道和南环路,对无驾驶人在车上且不在便道停车位内停放的车辆实施贴条处理,对驾驶人在车上的进行驱使并对其进行教育,告知其乱停乱放属于违法行为,影响交通安全,及时自觉地消除违法行为。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青县公安局

2019年9月2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七分公司报站不规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