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献县职教驾校退费不合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4 09:59:57
语音播报

沧州献县职教驾校退费不合理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本人在无锡上学,五月份的时候我爸在沧州市献县职教驾校给我报名学车,当时是可以分期付款,我爸就先付了一千六百块,我本人也没回去体检,科一也没预约考试,然后现在因为学校安排实习,没办法回家学车,并且之后要工作也很难有时间回家学,所以我想要跟驾校协商退学费,我心想扣个几百块的建档费、服务费也没关系,但是驾校就直接说要扣1500,我不明白我什么都没做,这里1500块是什么费用,前台也没有给出明确说法,就只说是驾校规定。当时交费的时候驾校也未说明遇到这种情况要扣这么多费用,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献县交通运输局经调查后回复:

调查核实,当事人父亲代替其到献县职教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报名参加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后因当事人无法返回本地学车,所以要求退费。因投诉人投诉时未与家人沟通造成误会,经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协调投诉人与驾校达成协议,消除误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沧州青县104国道及南环路井口低于路面 易发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