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为民服务解难题 石家庄机场提供免费彩色打印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5 09:11:20
语音播报

为民服务解难题 石家庄机场提供免费彩色打印服务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硕)6月1日至8月31日,石家庄机场免费彩色打印服务推出3个月的时间,为近60名旅客打印急需的出入境及乘机证件、资料,解决了旅客的燃眉之急,让旅客体验到更加贴心、细致的出行服务。

8月30日,旅客陈先生一家准备去台湾旅行,匆忙赶到石家庄机场后,却发现忘记携带彩色打印的入台证明,无法办理登机手续。如果不能及时打印,该次旅行将不得不取消,损失近万元。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及时主动提醒陈先生石家庄机场已开通了彩色打印服务,可为旅客免费打印。陈先生知悉后立即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来到了候机楼管理部在1号航站楼的值班室,仅用3分钟,陈先生就拿到了自己崭新的彩打入台证,顺利出行。陈先生心情非常激动,对工作人员再三感谢。

6月起,石家庄机场在1、2号航站楼现场值班室分别购置了彩色打印机,有专人24小时值守,以便及时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彩色打印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214.1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