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男孩与家人赌气离家出走公交司机助其与家人团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5 14:53:52
语音播报

男孩与家人赌气离家出走公交司机助其与家人团聚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戎艳)8月31日,148路车队136线路司机在行车过程中,遇到一名离家出走的男初中生,经与交警和乘客的共同努力,顺利将其与家人团聚。

据悉当日,148路车队136线路司机王健,在行驶至物流园站时上来一个大概十二三岁的小男孩,引起了他的注意。男孩头发乱遭遭的,脸上很脏,衣服也特别脏,鞋上全是泥,看上去像是十天半月没洗的样子。王健问男孩“你是哪里人,为什么没和父母一起出门?”男孩听到后表现出抵触情绪:“开你的车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嘛?!”随后,男孩走到后门准备要在下一站下车。王健耐心挽留,考虑到孩子肯定是和父母吵架闹情绪离家出走了,他自己在外面流浪实在是太危险了。车辆行驶至107国道与燕赵大街交叉口时,王健向当值交警求助。见王健停车要去找警察,男孩要求立刻下车,车上两名乘客帮忙控制住强烈挣扎要求下车的男孩。经过交警一再询问,终于从小男孩口中得知他父亲的手机号码最终小伙与万分着急的父亲团聚。

据男孩父亲说:“他们是邢台市南宫人,现在市里宁安路居住,孩子因为一些事情,与家人吵了几句,一气之下自己离家出走有四天了,一家人特别着急。家人也报了警,刚才通过民警的电话得知找到孩子的消息,心里非常激动,代表全家人感谢好心的公交司机和民警对孩子的关心,今后一定和孩子的好好沟通,看好孩子。”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沧州318名机关警力上岗疏堵保畅迎双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