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双控机制”建设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9 09:20:10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双控机制”建设会议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9月6日,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双控机制”建设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抚宁收费站站区安防管理规定》《京秦管理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总结了抚宁收费站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等工作,布置了“中秋、十一”相关工作,对9月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清醒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全力做好“双控”机制建设和“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工作;二是强化隐患排查,筑牢安全基础,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全面辨识安全风险,细化风险管控措施,及时排查整治隐患;三是狠抓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把履职尽责落实到位、把严格问责追责执行到位。四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上要再抓紧、思想上要再绷紧、行动上要更坚决、落实上要更有力,实现“六个”确保,为建国70周年和转企改制顺利实施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后,宋银波站长带队、站安全领导组对站院区、宿办楼、票证室、收费岗、食堂、发电机房、配电室等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通讯员刘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香河东收费站积极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