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管理所召开旅游高峰期总结暨双节保畅工作部署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9 09:25:21
语音播报

秦皇岛管理所召开旅游高峰期总结暨双节保畅工作部署会

9月5日,随着旅游高峰期结束,秦皇岛管理所及时召开工作会,让全所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攻坚克难的决心、敢于担当的责任心,全力做好双节保畅乃至下半年的各项重要工作任务。

image.png

会上所属各收费站站长和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就本部门旅游高峰期工作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副所长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19年旅游高峰期,全所干部职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通行保畅任务,实现了“历史最好”新突破。

王树国所长强调,旅游高峰期虽已结束,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更紧、更重,多项工作已压在肩头,不容喘息,各部门领导班子要坚持“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摊儿”,主动抓好本职工作,积极完成各项配合任务。会议要求,一是积极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结合“双控”机制建设,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管理所将下大力度进行整改,重要的、紧急的,做到早安排、早解决,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要强化收费营运管理,狠抓收费稽查工作,做好票款卡的监督管理,确保关键时期,不发生贪污作弊问题。三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把握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化解问题,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四是认真落实管理处取消省界主线站工作方案要求,积极配合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确保山海关站正常收费和拆除工作协调有序,平稳过度。五是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寻求多方合作,积极推广ETC,让更多车辆安装使用,享受国家改革红利,为今后实现ETC车道高覆盖打好基础。

与会各部门表示,将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目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所运营管理工作平稳运行。(通讯员宋明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北戴河收费站持续加大ETC发行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