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姜纽庄驾校科一不给约课 档案转不回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8 10:54:27
语音播报

定州市姜纽庄驾校科一不给约课 档案转不回来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本人在定州市姜纽庄驾校报考驾驶证,考科一的时候去的保定考试,考了一次没考过,现在人们都不去保定考科一了,都回当地定州考,驾校给在定州约了一次科目一考试的课,然后给取消了,告诉我我的档案没转回来,直到现在都一直没给约考试,驾校告知得掏500块钱的场地费,请问这事归哪管,为什么还让掏500块钱的场地费,掏这钱有什么依据吗?希望有关部门给出合理的解释,别在让我们老百姓一直这么苦等了。”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相关部门已作出回复。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接网友诉求后,我局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经查该学员报名的驾校是泽航驾校,不属我局管辖范围。该驾校在姜纽庄的练车点因违建已被相关部门拆除。建议网友向驾校所在地的行管部门反映,其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定州市中山驾校科三科四不考不退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