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航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30 17:04:56
语音播报

​河北航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唱响礼赞中国,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主旋律。9月30日上午,河北航空在公司基地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与祖国共奋进”的升旗仪式。公司领导及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image.png

上午9时许,河北航空护旗手着装齐整、口号嘹亮、步伐铿锵,擎着国旗缓步走向升旗台。慷概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大家肃立行注目礼,心中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image.png

升旗仪式后,河北航空党委书记吴建军与大家分享感受,他谈到,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近3000名河北航员工对伟大祖国无限崇敬和无比热爱之情。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勤劳的中国人民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难以置信的奇迹。让今天的中国人,倍感自豪与荣光。展望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民航人正在为建设民航强国努力奋斗。5天前,习总书记出席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并宣布大兴机场正式投运。河北航空作为大兴机场“首批入驻,首日执飞”的基地航空公司之一,来到大兴机场这个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发展,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一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河北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成就新荣光。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image.png

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了祖国繁荣强大,创造了人民美好幸福生活,我们感恩伟大的祖国!在国旗下,河北航空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愿河北航空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河北航空党群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航空“邻市一票通”全新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