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1 14:45:59
语音播报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 瑞 、 穆德慧)2019年9月30日,为进一步激发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之情,充分展现改革进取的精神状态,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image.png

比赛中,十二名来自分公司不同岗位的员工,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开展了精彩的演讲。有的选手结合自己的本岗位工作升华了爱国之情,有的选手从身边的变化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有的选手从下一代的身上看到了爱国主义种子在孩子心中的生根发芽,有的选手从自己家三代党员身上看到不同时期为祖国的无私奉献……一个个演讲者或讲述身边感人肺腑的家国故事,或分享从事航空事业的工作体会,或抒发为乘客服务的真挚情感,或畅谈对于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共同诠释“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公司共发展”的深刻含义。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永红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荣誉证书,并与十二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永红做了讲话,他说“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是分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12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各有特色,主题鲜明,这些演讲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说起,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起大家共鸣。河北分公司从1951年成立至今,也已经走过了68年的风雨,为共和国的建设发展、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作为中联航的分公司,将和中联航一起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李永红要求广大分公司干部员工一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转变观念,大力支持分公司转型改革;三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党、爱国、爱企、爱岗有机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联航梦的伟大实践。也必将齐心聚力,同频共振,与中联航总部一起掀开新的发展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边检口岸:与中外旅客同看阅兵盛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