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向国旗致敬 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1 16:50:18
    语音播报

    向国旗致敬 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赵凡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全体民辅警爱国情怀,按照沧州市委和沧州市公安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上午,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集中收听收看活动。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汉明率领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全体民辅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辅警精神抖擞、警容严整,在国旗台前整齐列队。国旗护卫手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现场指挥员“升国旗、奏国歌”口令的下达,三名升旗手笔直挺立,甩旗,升旗,敬礼,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站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民警们英姿飒爽, 神情庄重,全体民辅警庄严的向国旗敬礼,用崇敬的心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以威武的站姿和忠诚的目光表达着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上午10时,全体民辅警在支队机关二楼东大会议室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阅兵结束,全体民辅警情绪高涨,对祖国综合国力、国际地位的提升,感到骄傲和自豪,并集体起立,祝福祖国:“祖国我爱你,祝祖国繁荣昌盛”。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交管工作中去,为沧州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提醒!河间交警大队国庆节严查酒驾醉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