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到河东收费站督导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4 21:38:24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到河东收费站督导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建玲)2019年10月1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稽查科科长任全到河东收费站督导工作。

image.png

刘春雪副处长首先对河东收费站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文明服务、ETC推广等进行详细询问,并向奋战在收费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随后,刘春雪副处长对河东收费站国庆期间工作提出具体四点要求:一是要竭尽全力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二是为司乘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在收费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咨询台,配足便民设施,收费人员通过规范文明用语、微笑服务、肢体礼仪等方式,靓化窗口形象,提升服务品质。三是抓住国庆假期人流多、车流大的有力时机,悬挂ETC条幅,站口安排专员提供ETC线上办理,力争ETC推广工作实现再突破。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合理搭配膳食,丰富食堂菜品,为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们提供可靠的保障,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处领导包保驻站、指导进站、慰问上站,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