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4 21:58:13
语音播报

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东)10月1日上午9点整,在站长葛宏志的带领下,香河东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和廊坊养护工区人员集结在办公楼前的旗杆下,大家自觉排好队伍。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大家肃立、行注目礼,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大家同声高唱国歌,心情无比激动,满怀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默默的祝福。

image.png

香河东收费站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举行了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更好的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香河东收费站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庆祝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