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榛子镇收费站组织观看建国70周年中央庆祝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4 21:59:57
语音播报

榛子镇收费站组织观看建国70周年中央庆祝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金秋十月,天朗气清,万民欢腾,举国同庆,共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10月1日,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处榛子镇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中央庆祝大会。

image.png

上午10点,职工们齐聚在会议室,准时观看中央庆祝大会盛况。习主席的讲话激荡着每个人的心灵,阅兵式的强大气场震撼着每个人的灵魂。观看过程中,会议室里的职工们激情澎湃,有的人热泪奔流,为我强大的人民军队而骄傲,为我伟大富强的祖国而自豪,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无上荣光。

会后,马建明站长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广大职工要深刻领会主席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争当时代先锋,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业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高速事业的新发展、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自己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