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孔涧收费站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7 11:16:50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为贯彻落实国庆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孔涧收费站提前部署,精心谋划,多措并举保障节假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

一是做好提前部署工作。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提前安排,周密部署,为国庆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做好文明服务工作。国庆期间,站口设置便民服务台,多次为司乘提供道路指引、政策答疑、修车推车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尽最大的努力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

三是做好安全保畅工作。节前组织开展安全自查工作,由安全生产小组对收费岗亭、收费广场、发电机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排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到了安全生产无死角。

四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如遇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优质服务,畅行高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