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隧道监控所: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7 11:17:56
语音播报

隧道监控所: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晓峰)“十一”小长假已接近尾声,随着返程“大潮”的来临,张涿高速又迎来车辆通行高峰。张涿张家口处隧道监控所在岗职工根据自身岗位特性,本着服务司乘,保障畅通的原则,积极采取符合实际需要的工作方式。

机电维护班根据各条隧道的实际运转情况,制定日巡检计划,并根据计划有规律、有侧重点、有目的性的进行仔细、全面的机电设备巡检,并依据检查的结果进行维护保养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形成系统、连接性强的机电维护“链条”。

隧道监控班组再次加大监控力度,重点针对隧道内的施工情况、临时占用车道情况、特殊事件进行更大力度的监控、辨别并及时、精确的进行信息发布,并在工作日志上如实、准确登记,做到记录完整、清晰、有据可循,保证记录的闭合。以保证为通行车辆提供了准确的交通信息,同时,这也是隧道监控所“便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方式。

抓住国庆节最后的“黄金时段”,加快ETC的推广发行进度,隧道监控所全体职工集体“总动员”,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充分依靠深入实地现场推广、河北高速APP、河北工行ETC合伙人的方式多渠道宣传推广ETC,每天由专人统计河北工行ETC合伙人办理ETC的推广量及发行量,并按时向管理处负责人进行数据报告,确保数据的真实、及时。做到不错报、不漏报、不慌报,为实现年底ETC推广发行目标、完成推广任务再接再厉,保障数量、保证质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