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张北县军地驾校存在考生耳机作弊现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8 10:23:21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张北县军地驾校存在考生耳机作弊现象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张家口市张北县军地驾校科二考试,科三考试存在严重的作弊问题,科二考试交300元vip钱然后驾校负责在考试时通过监控,耳机提示考生!再一考试的有效性和公平性何在,考试车辆可能存在不公平分配!”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张北县公安局已作出回复:

9月25日至9月27日,车管所组织机动车驾驶人远程监控中心部分民警和工作人员对该考试场3个月驾驶人考试的所有音视频进行了全面仔细核查,未发现有“通过监控耳机提示考生”现象。

期间,支队组织专门调查小组深入到张北军地考试场的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现场,对考试场地、设施和正在开始的19辆考试场进行了详细检查,情况符合考试要求,未发现戴耳机提示痕迹。

经对考场负责人贾某某和宋某某等4名教练进行询问调查,均表示军地驾校在学员自愿的基础上收取单车单练费用,每小时的单车单练收费300元,旨在提升学员训练水平、提高考场服务质量,并从未承诺收取该训练费与考试是否通过有任何关系。

关于投诉人所诉的考试车辆可能存在不公平分配,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学员考试顺序及车辆使用均由车挂锁远程考试监控中心的考试系统随机分配,任何人都无法认为干预分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玉龙小区北门违章停车严重影响交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