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市三河市远通驾校拒不退学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8 10:39:56
语音播报

廊坊市三河市远通驾校拒不退学费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今年3月26日在廊坊市三河市远通驾校报名增驾大客车驾驶证,交了13000元,当时驾校大厅服务员说四个月拿到驾照,但是现在四个月过去了,连科目一考试都没考过,我找远通驾校负责人要求退费,找各种理由就是不退,给负责人打电话不接,也找不到人,故意躲着,我从7月14日要求退费到现在了,也不退,我也联系了三河市运管站投诉了,也没有退费,驾校负责人十分嚣张,就是不退,现在驾校退费的人员很多,也是不退。”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已作出回复:

看到网友的留言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远通驾校与学员熊**协商,在扣除学员熊**报名相关费用后,于2019年9月30日退还剩余学费,远通驾校负责人当场写下承诺书交予熊**,熊**对解决结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沧州河间市诚信驾校迟迟不退还报名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