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燕郊八小门前违章建筑影响交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8 10:47:57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八小门前违章建筑影响交通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廊坊燕郊八小门前,神威南大街与燕灵路交叉口违建房屋占道,道路不通且坑坑洼洼,严重危害学生及行人车辆安全。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燕郊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作出回复:

执法人员通过对该路段商铺租户调查得知,网友所反映的疑似违建建筑都是归属于房东许某所有。经过初步调查,房东许所述该处建筑用地是1995年从中赵甫村村委会购置的,该处建筑的建成时间大约为80年代左右,土地性质尚未明确。因中赵甫村已通过征地拆迁,相关的土地规划和性质证明需要向国土和规划等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网友所说的路面坑洼、道路不通等情况,需要向市政、交通等相关部门进行反映,我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治理。

感谢您对河北新闻网和燕郊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廊坊市三河市远通驾校拒不退学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