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市沧县实验学校北门东西路乱摆摊堵塞交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15:40:19
语音播报

沧州市沧县实验学校北门东西路乱摆摊堵塞交通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正开学时,沧县实验学校北门口东西道路两侧摊贩非常密集,每天凌晨四点就占摊位摆摊,每天送孩子上学,十分艰难,开车出去上班的,送孩子上学的,买卖东西的,道路严重拥堵,经常出现口角或肢体冲突,中午十一点左右放学缓和一些,但是随地的摊位垃圾环卫工人根本打扫不过来,孩子不注意或者骑车不注意就会滑倒。红阳小区只有能走人的通道,只要有一辆骑车就会堵的水泄不通。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上学路,为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为了摆摊的营生,希望有关部门做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作出回复:

在开学马上到来之际,结合创城工作新华区城管局对沧县实验学校门口进行了综合整治,已将学校门口往西全部商贩进行取缔,责令沿街门店不得店外经营,不得店外摆放,给孩子们上学做好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廊坊固安106国道北至南交通信号灯设置短 车流量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