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市和平路交通混乱 建议路中央增设交通护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16:09:15
语音播报

衡水市和平路交通混乱 建议路中央增设交通护栏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

衡水市和平路交通混乱,马路中央没有交通护栏,能否添?衡水市和平路是市区的主干道,目前交通较为混乱,马路中央没有交通护栏,行人车辆横穿马路, 马路中间没有护栏,造成极大安全隐患。呼吁有关部门大力整改,对和平路进行综合治理,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衡水交警支队已作出回复:

你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市道路交通的关注和见意,和平路育才街以东为机动车双向四车道,按照《城市道路交通隔离护栏设置指南》要求,可设可不设中央隔离护栏。但因路面较窄,车流量很大,特别是公交车、长途客运班车等大型车辆较多,道路南北两侧门店、住宅小区出入口很多,并且纵向街道间隔都很短,如果设置中央隔离护栏,开口会很多,并且道路通行面积减少,机动车掉头左转更易造成交通拥堵。所以目前不设隔离护栏为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沧州市交通北大道早市占道严重 影响通行

相关新闻